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奧運精神伴我成長》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奧運精神伴我成長》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勤奮是成功的基礎

  ——讀《奧運精神伴我成長》有感

  楊廟鎮中心小學三(3)班吳燕秀

  今天,我翻開這本書,便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這本書的第一章,就使我了解了奧林匹克運動的起源和興起。第二章描述了中國奧運的歷史和我國申奧的歷程……這些內容深深地吸引了我,於是,我便一口氣讀完了這本書。

  讀完了這本書後,我受益匪淺。我從此了解到了奧運健兒平時練習是多麼地勤奮,他們為在奧運會上為國爭光而一直奮鬥。因為勤奮是成功的基礎。在他們的生活中充滿了永不停息的挑戰。無論他們的訓練是多麼地艱苦,他們都始終如一,堅持不懈。他們堅信,付出總有回報。鄧亞萍就是一個很好的榜樣,她完全依靠自己的勤奮,無論嚴寒酷暑,都夜以繼日刻苦訓練,最終取得了成功。

  因此,我決心要以奧運健兒為榜樣,勤奮、努力、刻苦學習,在面對挫折和失敗時,毫不氣餒,勇往直前。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來臨之際,我要更好地學習奧運文化知識,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更好地實現“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個奧運精神。

  指導老師蔣來珍

您正在瀏覽: 讀《奧運精神伴我成長》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奧運精神伴我成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