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飛夢想,迎接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迎接奧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1年7月13日,這一天對於中國人來說,是一個特殊的日子.那一天,在莫斯科舉行的國際奧委會第112次全會上,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那時,全中國人民的心一齊歡躍起來.因為它象徵著中國在國際上社會地位的提高! 

  記得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中國運動員在賽場展示了自己的本領,體現了中國人頑強不息地精神. 

  中國運動員在訓練的時候,常常會遇到許多堅難困苦.外國人遇到這些也許會害怕,也許會退縮.可是,我們中國人不怕,中國運動員們憑着他們那驚人的毅力,克服了許多困難!這正是"勝不驕,敗不餒"精神的美好發揚. 

  在中國設計師的共同努力下,奧運福娃產生了,它們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合起來正好是"北京歡迎您"的諧音.中國印也產生了,那就是"舞動的北京"! 

  2008,這個數字令中國人嚮往;2008,這個數字振奮人心.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08年即將到來!讓我們舉起雙手,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到來吧! 

  放飛夢想,迎接奧運!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迎接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迎接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