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迎接奧運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迎接奧運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奧運會”是我們全國人民共同期盼的一場盛會,為了迎接它的到來,我們早早的就做好了準備,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盼望它的到來 。  

   盼,盼什麼?我問高山盼什麼?高山不語。盼重穿綠裝嗎?那一個個快樂的綠色精靈也悄悄的爬到你的頭上,為你梳理那冷白的雙鬢。盼鳥語花香嗎?在春天漫山遍野的花兒爭研鬥豔,鶯歌燕舞,傳遞着春的喜訊。巍巍的大山啊!你到底在盼啥?大山回頭,輕輕對我歡唱:我盼奧運的到來,看,我連新衣都穿好了。髮鬢也梳好了。哦。大山,原來你也有一個奧運夢!  

   盼!盼什麼?我問小鳥盼什麼?小鳥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我要飛過高山,我飛過大海,我要飛到北京。迎接奧運會的到來。哦,小鳥,原來你也有一個奧運夢。盼五環,盼奧運。多少個風雨的街頭,多少次烈日當頭,我曾對長空呼喚,五環,五環,奧運,奧運,我們齊聲呼喚你,我們共同等你,呼聲越過小溪,越過大海,越過高山,傳向世界,傳遍地球的每一個角落,也傳向每個人的心田。這是中國人民共和國的夢想和心愿,讓我們緊握雙手傳遞奧運匹克精神,我們用勤勞的雙手和堅定的步伐邁向輝煌的明天。   

   讓我們一起盼望,一起迎接奧運,和平、團結和明天的到來。讓我們用自己火熱的激情來共同祝願吧!祝2008年北京奧運圓滿成功吧!

   

   北京加油!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在迎接奧運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迎接奧運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