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蜜蜂旅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旅遊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蜜蜂的旅行 

  我是一隻小蜜蜂,別小看我,可瀏覽過不少旅遊勝地呢!我去過凱里,那裡可美了!金泉湖就是一個好地方,那兒人山人海,翠色慾流,還有許許多多的遊樂設施,大家在那玩得可開心了!更美的是位於金泉湖附近的小高山,那裡大片大片的森林就像山爺爺的被子。我看見了,飛快地飛進去,進去后,才看到“廬山”真面目,我驚呆了!這裡綠樹成蔭,空氣清新,深呼吸一口,舒服極了!咦?前面那些藍的、黃的、白的是什麼?往前飛了一會兒,原來是一大片花兒,還有一些蝴蝶、同類在裡面搶花粉呢!我見了,也迫不及待地飛向花海里搶花粉了。待我採好蜜,準備回到自己家。對了,我還參觀了學校的升旗儀式呢!那場面真是太壯觀了,太振奮人心了。 

  因此,我稱得上是見多識廣的小蜜蜂了。 

  對於我的采蜜本領,當然是毋庸置疑的。春日的花園,百花盛開。怎麼少得了我呢?迎春花、月季花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都在等着我來哩! 

  月季姐姐美麗又多情,紫藤姑娘高貴而典雅,她們都很歡迎我哩!果園裡呢?更是春意蠱然,生機勃勃,我和鄰居們忙得不亦樂乎,!梨花姑娘歡快又高興地說:“來這兒呀!我的花粉太多了,花朵都裝不下了!”我應聲答曰:“來啦!”話音剛落,我就奔向粉紅的、白花花的梨花姑娘,從這一朵飛到那一朵,我的小腳丫和毛茸茸的身子上都沾滿了花粉,我興奮得嘴巴都合不攏了! 

  但快樂和痛苦總是一家的,快樂后,該痛苦了,就在第二次到外地時,我不小心飛進了教室,小朋友們都看着我,怪不好意思的,又還有事,就這飛飛,那飛飛,想找到出路,但總找不到,把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老師看見大家的目光都不在黑板上了,就朝我生氣地吼了一聲:“敢打擾我上課?找死!”話音未落,棒子就朝我打來,把我的身子都快打扁了,我想:反正也活不了了,我可不是那麼好惹的!於是,我下定決心“和你同歸於盡!”我生氣的大喊着,也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老師,用我身上的刺狠狠地刺了老師,自己想:一切都結束了吧……在拔出身體的時候,自己也在那一瞬間死去了…… 

  我的家人們很傷心,可這就是不與動物們和諧相處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旅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