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箏滑過深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滑過深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潔兒的手,牽着細線閃耀着的童年,絲瑩般的夢,長長地伸入雲霄。風箏正在曠空飄搖。替她尋找夢的方向。傳說著許多傳說空曠的草場,只有潔兒牽扯着風箏搏動的脈跳。潔兒的風箏只飛闊於蔚藍的秋空。在金黃色的暖洋中,掠過一絲雅傷。 

  她的風箏,是海藍色的,很開闊很遼盪的那種藍。媽媽曾經說過,海藍的神秘象徵著憂傷的深度,將憂鬱放飛於蔚藍的天空。海藍的憂鬱會散失在瓦藍的天空里。風箏就帶來了陽光迷人的氣息。潔兒的風箏會令她的後生命都洋溢天空瓦藍的博大與遼闊。媽媽總是握住那雙稚嫩的小手。連同憂鬱帶給了瓦藍的博大之中。潔兒喜歡媽媽的笑。宛如天使一般。因為潔兒從不笑過。 

  潔兒不愛爸爸。他總是架着厚厚的兩個鏡片在電腦前沒日沒夜。偶兒過來給她講解些題。將女兒的照片放在皮包里。爸爸很忙很古怪。潔兒牽着媽媽的手望着他穩健氣質的背影。她知道:媽媽不愛爸爸。 

  媽媽真的不愛爸爸。潔兒卻料不到自已。媽媽牽着一個叔叔的手走了,母愛從此消失。不。也許從來不曾出現。媽媽愛那個叔叔甚於愛自已。和遼闊的藍天。潔兒依舊獃獃地望着,媽媽依舊猶如天使。 

  爸爸的電腦與其似乎一起衰老。潔兒這才深知。爸爸愛着媽媽。如海藍的深度。她走出房門。夏日已結束了最後一絲炎熱。 

  落葉滿地。潔兒拾起了海藍的風箏。一隻手搭在她的肩膀上。是爸爸。他也是一臉的疲容。但依然流露着慈愛的笑.潔兒露出了開朗的神情,仍是有着海藍的憂鬱,爸爸帶着潔兒走上草地,風箏在野曠的高空中飛揚,是那麼美麗的憂鬱。 

  天空啊,快點把風箏的憂鬱,我的憂鬱,爸爸的憂鬱都吸收吧!潔兒的雙瞳閃爍着海藍的神奕。 

  爸爸將潔兒的手扯離於線。風箏脫離了潔兒。失去了重心:“要想永遠不被憂鬱束縛,就要放手憂鬱。讓它隨風飄搖,散離去吧。”風箏,海藍的憂鬱。輕輕地飛入天空,瓦藍的博大,心中的憂鬱,慢慢墜入天宙,漸漸地隨風融進了陽光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風箏滑過深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滑過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