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好的獎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品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今天我拿了100分哦!”“是嗎?就知道姍姍最棒了!想要什麼呢?”“恩!我要芭比娃娃!”“好!爸爸明天就去買!”“哦!太棒了!”說話的一家人是個平凡的家庭,父母都是普通員工,而那個小女孩雖然只有十歲,但成績很好,也很聰明,人也很可愛。人誰都認為這家人會就此幸福的生活下去,可是,在姍姍16歲時,父母突然鬧離婚,原因是爸爸在外面有了女人,姍姍雖然已經16歲了,但她一直在父母的保護下,從她記事起,爸媽從來就沒有吵過架,可現在的父母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爸爸還打了媽媽,最終他們鬧上了法院。

  他們婚是離定了,上法院是為了解決姍姍的撫養權和財產分配的問題,他們家本來就沒有多少財產,所以財產很快就分配好了,麻煩的是孩子的撫養權。雙方都力爭撫養權。

  在今天。姍姍要決定跟誰生活,當法官問他願意和誰生活時,她沒有回答,卻對父母說:“爸爸、媽媽,我拿到了我們省的文、理科狀元,所以我想要一個獎品!”她的父母愣了一下,隨即回答:“你想要什麼?爸爸(媽媽)都會給你。”“我要的獎品是爸爸、媽媽不分開,永遠陪在姍姍身邊,求求你們,不要分開,好不好?”她的語氣近乎哀求,在場的人無不感動,法官也開口了:“雖然我是法官,但那麼可愛,那麼聰明的女兒,你們誰也捨不得,好好想想,離婚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好了!退庭!”退完庭后,爸爸媽媽都來到了姍姍身邊,媽媽早已泣不成聲,爸爸的眼睛也閃着淚光。“爸爸媽媽,你們還要分開嗎?”“不!爸爸答應姍姍,以後都陪在姍姍身邊!”“媽媽也是!”“恩!我們回家吧!”“對了,姍姍,你拿到狀元,你想要什麼?”“爸爸媽媽永遠陪在姍姍身邊,就是姍姍得到的最好的獎品,姍姍什麼也不想要!”

  其實,再多,再好的獎品也比不上家人的陪伴,希望大家能夠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不要等失去的時候才後悔!

  江西省上饒市第六中學初三:蔣若男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