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征》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征》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為,能走完二萬千里路的是神,人不可能做到!可是,他門卻做到了。在那個兵荒馬亂、戰亂紛飛的年代,他們的卻做到了!他們走完了一個奇迹!即使是在衣食無憂的今天,也沒有幾個人能走完這短路。

  他們是誰?

  他們就是——紅軍。

  在布滿沼澤的草地上,有他們頑強的身影;在漫天飛雪的雪山上,有他們堅強腳印。還有許許多多的艱難道路上,他們撒下了汗水,撒下了鮮血,甚至留下了寶貴的生命。可他們不怕,他們很頑強,很勇敢!他們沒給自己留後路,他們抱着必勝的決心,英勇的走在這條路上。他們把“捨己為人的軍需處長”、“倔強的小紅軍”等犧牲的戰士,叫做——英雄!

  其實他們自己也是英雄。真的。

  他們值得我們學習,學習他們的堅強,學習他們的勇敢。在痛的時候,在苦的時候,想想童年時的那句童謠:“痛不痛,苦不苦,想想紅軍二萬五!”在哭的時候,想想紅軍那堅強的背影吧,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哭呢?

  讓我們向紅軍們敬禮!

  讓我們一起在心中高聲的吶喊:

  有一種奇迹叫做“紅軍”;

  有一種英雄叫做“紅軍”;

  有一種精神叫做“紅軍”!

您正在瀏覽: 《長征》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征》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