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深秋的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秋的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深秋的雲總是很漂亮的!

  雪白的雲朵高高掛在晴朗蔚藍的天空中,那種美感,不是一般的雲所具有的!就像我和她之間的關係,除了母女之外,似乎還有一些什麼,不是別的孩子和媽媽所具有的!

  她說她是我唯一的牽挂!每每聽到這句話,我都會傻傻地笑起來,有一種被寵壞的感覺,眼淚卻早已溢滿眼眶!通常,我們倆能夠彼此理解很多,比如一個母親的堅定,再比如一個小女孩情感的細微變化!

  我是深秋出生的孩子,和她一樣!我們的相似之處很多--喜歡早上爬起來,打開電腦看漂亮的花朵、景色;喜歡動手做一些美味的小菜;喜歡吃零食(好象變胖了);喜歡看感人的愛情片然後眼淚汪汪!我們驚人的相似!也許是因為我從小受了她的感染!有時候我覺得她不像是一個通常情況下已婚且有孩子的中年婦女!

  深秋的雲總是變幻莫測!

  我長大了!不再是那個只懂得聽她話的乖寶寶,我有了自己的叛逆!於是代溝就這麼產生了!我把心裡的秘密寫進日誌里而不是向她傾訴,她把自己遇到的事情當作機密一樣不告訴我!漸入深秋,我們之間有了更多的不理解與不想!生活很平靜,但如果談及學習、成績,火藥味便會濃郁!我和她慢慢地疏遠,很少再溝通!而她呢,工作忙的甚至我們兩個一天都說不上幾句話!

  她老了!我某一天突然發現她眼角深深的皺紋,儘管她一直在用眼部精華霜!那紋路之深,足以讓一個曾經活潑可愛的女人變成徹頭徹尾的中老年家庭婦女!她的眼神有時會暗淡無光,臉色變得蒼白起來!我為難地告訴她這些,她竟然絲毫不信,照着鏡子仔細地看!我有些難過!

  深秋的雲總是會飄走的!

  雲會飄走,秋天也會回離去!

  現在已是冬季,雪花的降臨更增添了冬帶給人的寒意就像隔閡回使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愈發僵硬!可是不下雪的冬季還能算是冬季么?曾經的雲飄走了,我么之間曾經的熱情也飄走了,但我們的感情永遠不會僵硬!我相信,在一個又一個深秋走過之後,我們都漸漸蒼老的時候,還能夠保持那份始終如一的母女溫情!我堅信!

您正在瀏覽: 深秋的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秋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