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腳印,從過去到現在,都是我最美好的回憶……在我的成長中,有爸爸、媽媽的呵護,使我在幸福的生活中成長,在成長中,我不斷的在學習新的知識,不斷的了解到了學習與生活中的艱辛與快樂。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花開花落,悄無聲息。

  忽然想起一個朋友要過生日了,他的第十六個生日,我想送他一生祝福,隨後想起過今年的8.11,我就17周歲了。不知不覺間,已經快走過17個年頭了,不得不很俗氣地講上一句——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回首曾經,我真的經歷了很多,同時也成長了不少,也明白了很多。

  記的原來我上小學時,那時我第一次認識到用薄紙印着黑字黏在一起的東西叫“書”,一個連着一個的,第一次使我知道了很多。從而成長使我脫離了幼年的那份氣息,現在讓我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也懂得了付出就有收穫。有時成長,真的會給人帶來悲歡離合。

  現在看來,那時的我,就是一個幼稚,可笑,可愛並且很淘氣的一個小孩子。真讓我不敢相信那時的鼻涕流了出來,用袖子一揮就了事的小孩是我。

  現在啊,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有時會面對坎坷,有時會遭遇不幸,成長其實就是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字典。成長啊,就像大樹的一圈圈年輪,記錄著我所經歷的風雨;成長啊,就像一個計算器,只要一歸零,一切都消失了。所以成長在我們生活中無處不在,我們要把有限的生命用在學習上,使自己的人生道路,在以後絢麗多彩。為了初三能考個好成績,為了將來的幸福,努力好好學習吧。加油!

  陝西安康寧陝縣寧陝縣江口中學初三:成松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