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

  這個學期,我看完了《格列佛遊記》這本書。

  這本書講的是格列佛以海上醫生的身份隨同一艘船出海航行后遭遇風暴孤身一人涉險了一些神奇的國家,最後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國家的事情。情節曲折、玄妙,又不乏幽默。把格列佛的歷險寫的栩栩如生,有趣極了。我很羨慕文中的主人公格列佛可以到慧?國這個令我們所追求和嚮往的理想境地。在這裡你不需要顧慮別人說話的真假,而在現實的世界里,有着太多我們不願看到的事情常常發生:有人用花言巧語騙取別人的血汗錢、有人用拐賣兒童的方式謀取暴利、有人甚至為了金錢拋棄自己的親人朋友。難怪我們的老師與父母們從小就教育我們要提高警惕,不要上當受騙。這與我們提倡的幫助他人,愛護他人是很難統一的。但我遇到有困難的人,要伸出援助之手時,我遲疑。當有人要替我解圍時,我不敢接受。這些都讓我內心感到痛苦、矛盾。既妨礙了我去愛別人,同時也錯過了別人的愛,這難道不是一種悲哀嗎?讀了這本書以後,我漸漸地覺得這些書其實很有意思,不會看不進去,反而覺得讀過幾遍之後,越發愛上了這些書。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在書的世界遨遊是每個人的夢想。打開手中的書,一頭扎進去吧,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其中的樂趣。

  初一:唐瞄

您正在瀏覽: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