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鄉村

  

  白鐵一小  郗亞茹

我的家住在農村,我最喜歡秋天的鄉村,那迷人的景色,一定會讓初次來到這裡的人流連忘返。

秋風乍起,我漫步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看這一望無際的田野,那金黃的稻田,那豐收的一派景象令我心曠神怡,每當我在這裡散步,我都會融入這美麗的景色中,彷彿我變成了那雲,那草,自由自在忘記所有的煩惱,滌盪了心中的萬慮。

看那菜園裡,各種蔬菜都成熟了,有碧綠的黃瓜,金黃的難過,火紅的柿子等等,他們爭奇鬥豔,彷彿在一起打擂:“看,誰有我長的又大又好。”

在那田野,繁忙勞動的是可敬可愛的農民伯伯們,看着他們辛勤的背影,我禁不住想高歌一曲讚美他們,正式因為他們我們才有了豐富的美味佳肴,我要對他們說一聲:“農民伯伯,你們辛苦了。”看這他們汗流浹背,看着他們嘴角露出甜蜜的微笑,我知道今年一定又是一個豐收的好年景。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愛這秋天的碩果累累,我愛秋天的稻穀飄香,我更愛我這小小的,秋天的鄉村。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