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愛得單純,愛得痴迷。

  兒時

  我便愛在落滿枯葉的小路上奔跑、嬉戲,枯葉被踩碎的聲音是我們的伴奏,奏出我們歡樂的童年,引起了人生的激情。那條小路通得很遠很遠,通向讀書的大門,甚至更遠。

  如今

  我又愛蒙蒙秋雨,淅淅瀝瀝、滴滴答答,空中流動着淡淡的清香,不濃,卻雅。慢慢品味,有撥開雨簾,享受一番的衝動。但我卻沒有那樣做,是因不想打破這位“妙齡少女”那朦朧的美麗吧,我想!

  聽

  你聽見秋天的歡笑了嗎?每朵花都戴着一個美麗的夢環,果實在農人的指間滑來滑去,嘻嘻哈哈地滾進大果筐里,農人的臉上也帶着笑,額上的汗珠映着喜悅的陽光,閃閃發亮,耀眼奪目。

  看

  沐着燦爛的陽光,抬頭一望,好一片蔚藍遼闊的天幕,高高的,遠遠的,朵朵白雲懶懶地漂在藍色的“湖”上,悠閑自得。

  人生

  不耕作便不會擁有真正的秋天,因為秋的美在於收穫的喜悅。駐足秋日,審視過去,問自己得到了什麼,答案也許是悔恨,也許是喜悅,生活是美好的,因為我們可以播種希望,放飛夢想,收穫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