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到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總是在不知不覺中來臨。它不像春天那樣,讓我們為路邊的一朵野花而驚奇;也不像冬天那樣,讓我們陶醉在那一場初雪的浪漫里。經過使人煩燥的夏天,酷熱一天天地消退,天氣一天天地涼爽,走在風中,那偶爾飄落的一兩片樹葉讓我們驀然驚覺:噢,秋天到了。

  走到秋天的田野里,看着那遍野的金黃,聽着那沉甸甸的稻穗在風中輕唱,你會有一種發自內心的舒暢。真正的秋天是屬於田野的,更是屬於農民的。春種秋收,在溫暖的春日,我們播下飽滿的種子,栽下了嫩綠的秧苗。我們揮灑着汗水,精心的侍弄着。艱辛的勞作之後,它們終於在秋天裡沉甸甸的成熟了。

  秋天的河流平靜而溫柔,不枯不溢,就那麼平緩地流着。

  河水清澈見底,站在河邊,水中游來游去的小魚兒明晰可見,撩得人心痒痒地。潔白的鵝在河中悠悠地游着。天空中一群群南飛的大雁時兒成“一”,時兒成“人”字。

  田野里的莊稼已割乾淨,剛耕翻過的土地泛出了黑油油的光澤,它們滿懷希望地微笑,等待着下一個沉甸甸的秋天。

  霜一天比一天濃了。季節的更替正在悄悄進行。天高雲淡,秋高氣爽。此時,你會發現自己的心也變得像秋天一樣明朗。

您正在瀏覽: 秋天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