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秋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秋是一家人的團聚之夜,團圓之夜。中秋節的晚上一輪明月印在天上那是多麼的明亮啊。圓圓的亮行遍祖國各地,在他們頭上發亮着神光。需然有許多人背景離鄉的去工作,中秋這天無法與親人團聚,但他們看着天上這輪明月來與家人交談。如李白的古詩有:“舉頭望明月,低頭思古鄉。”這兩句勾起了許多背景離鄉人心中的往事,引發了他們多少的思念。 

  那灑落在大地的一縷月光,掛起了她們想象的翅膀,自由地飛到親人的身旁。 

  如果有人問“天下人在什麼時候最開心呢?”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中秋之夜”因為在任何時候你都不覺的親人的可貴,但如果你許久無法見到你的親人,會使你在中秋這天對他們的思念。 

  我國有個古老的傳說:“在很久以前,有一對很相愛的戀人,但被父母給拆散了,不准他們見面,只有在中秋這天的晚上才可以看到相見。天上的玉帝被他們的感情所感動了,每到中秋這天都把天上的月亮都會變圓,從此人間就有了這個中秋節之說。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