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鬱悶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悶暑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喜歡暑假,因為在她們眼裡暑假是快樂的,能痛快的睡個好覺,能給跟夥伴玩多久就玩多久,能出去旅遊.....可暑假在我眼裡是一片憂鬱,一片痛苦.....

    “叮叮叮叮叮................”一陣鬧鐘聲打動了我的美夢,我揉了揉眼晴,模糊的睜開眼睛,看着上方的天花板,我心想:放暑假了,是高興還是鬱悶?沒事做,當然是鬱悶。我摳着手指,不知要做什麼。“不行,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我該做點什麼”我下了床,刷牙.洗臉.梳頭。事都做完了,我坐在前院,獃獃的望着湛藍的天空,接下來要幹嘛呢?我正想着下一步的事,就聽見耳邊串出來的聲音:“姣,寫作業了!”我一下子醒目過來:“對呀!作業還沒寫呢!”然後興奮的跑到房裡去。

      轉眼又是一個黃昏,夕陽慢慢透露出來。我又望着一片紫紅的天空,想着開學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鬱悶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悶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