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亮劍是種精神,更是一種信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亮劍是種精神,更是一種信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亮劍是種精神,更是一種信念 標籤:一種精神作文 有一種精神作文 亮劍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部隊的操場上到處充斥着教官洪亮有力的口號聲,七天,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就只有七天要堅持。一直覺得軍人是個特別帥氣的職業,人們賦予了權利,可是同時也在他們的肩上壓了責任。

  雖然我並不了解他們的內心看,可是當我可看到他們的生活方式的時候,自己體驗了他們的生活習慣的時候,我內心深深的被感動了。軍營是個無聊的地方,在這裡天天看的是新聞,聽的是軍歌,沒有電腦,沒有網絡,沒有各種的娛樂工具,一舉一動都要聽從安排,不能自己隨便亂逛。我深深的覺得能在這種環境中慢慢適應的人,本身就值得敬佩。我每天跟着他們一起訓練,當然我們做的遠遠不如他們做的辛苦,畢竟教官也明白我們不是真正的軍人。站軍姿、踢正步、敬禮……這些對於我們來說有太多的困難,因為我們從未在這麼正式的環境中生活過。

  我們在這裡緊緊生活了七天,可是部隊卻教會了我們許多事情,讓我們受益良多。以前看電視《亮劍》,裡面總講一句:狹路相逢勇者勝,那時候我覺得像李雲龍那麼狂野的軍人怎麼可能有呢,不過他的性格是很值得人欣賞的。我們教官就是以為現實中得李雲龍,他的性格狂野,不拘小節,可是對待我們和他的兵卻非常厲害,要求嚴格。他總說做事情的方法有很多,要學會變換思維。他教會我們堅持,他就像是李雲龍說的那個劍客,遇到敵人,明知不敵,也要亮劍,雖死猶榮。

  亮劍是種軍人的氣節,軍人的精神,更是我們人生中的一種信念。

  高三:王雯晨

您正在瀏覽: 亮劍是種精神,更是一種信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亮劍是種精神,更是一種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