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度卸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度卸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年度卸妝 標籤:年度作文

年度卸妝

  贛縣第二中學

  鍾子龍 

  每個人都有一副自己的妝容。 

  對於他去年的妝容。 

  開始還是很清新淡雅。淡淡的妝容覆在他的臉上,以致於剛開始他就成了所有人的焦點,那時,他在印度。 

  之後,他竟越來越濃,臉上的彩妝令人驚異卻又是讚賞。那時,他結交了很多的印度朋友。因為那兒的朋友都很羨慕,他的臉上的彩裝也就越來越艷。 

  六月過後,他選擇了離開,他伴着那副妝容來到了美國。他很激動,卻更是擔憂,激動是由於他費勁力量,終於乘坐七月的第一趟航班,來到了這個繁華的國度。而擔憂的只是在這裡,人才輩出,太多的強者使他不再是焦點,他每天和美國人打着招呼,過着美式典雅的生活,如此的生活氣息怎能讓他心安呢? 

  來到美國一個月後,他漸漸適應了美國的生活,於是他決定要成為一名高端職員,他開始應聘。第一次,他失敗了。因為在他的身上實在找不出什麼過人的優勢。第二次,他還是失敗了,這讓他有些措手不及,淚水逐漸模糊了他的妝容。他沒有理會他臉上的妝,他繼續努力。最終,他在2011年以失敗告終。 

  真是悲劇啊。年末,還是卸下那副妝容吧,重新換上你那淡淡的妝容吧。也許,這時的你在美國也會成為焦點。 

  Dragon in the dragon have good luck.

您正在瀏覽: 年度卸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度卸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