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進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無論什麼地方的秋天,都是美的,可是,家鄉的秋天總有一種他鄉不能超越的美麗。

  早上,我來到郊外。在原野中漫步遊盪,享受着徐徐吹來的涼風,感到渾身有說不出的舒暢。我貪婪地吸了幾口新鮮空氣,又不由自主地哼初一支輕快的小調。瞧,天空像一地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抹的非常潔凈而明亮。村外的那個水塘,也睜着碧澄澄的眼睛,凝望着美好的天色。那塘邊開滿白華的蘆葦叢里,忽然鑽出一隻白鵝,慢吞吞地在水面浮遊着。它倆顯得天真爛漫,或許稍嫌這兒過於寂寞吧,於是伸長頸項:“哦!哦!”有節奏地叫着,連那浮遊時水面蕩漾起一圈圈的波紋,也為大自然的畫面添了不少的生氣。太陽把天空照得異常美麗。由秋天的花兒裝扮着色彩斑斕的小山坡,在陽光下,更加絢麗。風吹動着楓葉,沙沙作響。楓葉脫開了枝頭,隨風悠悠蕩漾地飄落。用它生命的最後一份力氣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玉米咧開了嘴在笑,麥子也結了食,谷穗低垂着頭,向大地深深致謝……

  秋天,登高望去,猶如一片茫茫金海,秋天一掃過,樹葉爭先恐後地落下,有的好似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地上全市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秋天還像一幅畫,柏樹、柳樹在金色中點綴着:高高的天空和一朵朵白雲在畫面也很可愛;一座座高樓大廈矗立在畫中……

  秋天,你給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幸福,你也無比的可愛,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