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個人的友誼,有結果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人的友誼,有結果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個人的友誼,有結果嗎? 標籤:結果作文 沒有結局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三個人作文

三個人的友誼,有結果嗎? 

  青春,隨着我們的歡快的腳步而悸動。在這美好的青春期中,開始了一場友情大追逐,大家朝的夢想而飛吧!不要留下任何遺憾。讓自己的心動起來,尋找自己真摯的友誼吧! 

小時候,我覺得三個人建立起來的友誼很美,很幸福,三個人一起羈絆,很美妙,對方彼此關心,彼此愛護,一起創造美好的明天,一起在美麗的夕陽下追逐,嬉戲,這個美麗的夢,在我那稚嫩幼小的心靈中灑下美麗的種子,在我心中漸漸的發芽.. 

我開始尋找那美好的友誼,小魚和小雅出現了,相逢即是緣,我想這一定是上天圓我渴慕已久的友誼,相處之間有說有笑的,一起玩鬧,一起追逐,但是,總有一個孤單的背影閃過,我一直沉浸在這喜悅之中,從沒想過身邊人的感受如何.終於,我發現了,我們總是找不到共同的語言,無法好好溝通,總是兩個人之間,說笑玩鬧,但是,便有一個人被冷漠了,總有一個人會附和着笑,勉強的苦笑.這時,沒有人會知道,被冷漠的滋味是什麼?直到自己突然被漠視了,才真正的感受到被無視的寂寞..三個人之間的友誼真的完美嗎?不是的,三個人之間,總有人會感到痛苦,悲傷,三個人無法建立起共同的羈絆,無法用心溝通,用心付出,總是虛偽地隨身附和,敷衍.. 

這樣的友誼是沒有結果的,我們之間都存在着一道無形的坎,難以越過,彼此之間無法用心交流,不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我覺得好辛苦,我像被夾在中間似的.或許我是介入她們之間的多餘者,打擾她們,我明白,我們三人之間總有一個會被排斥的,如果再這樣發展下去,我怕我們三人之間的友誼會從此破碎,一發不可收拾,所以,我選擇退出,這個決定或許對我們都好吧! 

三個人的友誼,是沒有結果的,一點都不會像我們想象中那樣完美,那樣美麗…

  後記:至今我還是不懂!~

您正在瀏覽: 三個人的友誼,有結果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人的友誼,有結果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