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成長中我們經歷風雨,經受磨難,我細細的品味成長,才發現它原來是這種滋味。 

  成長是酸的,在面對與朋友的離別時,它讓我們流下了心酸的淚水,從小學生到初中是一個長大的過程,意味着我們即將失去彼此,沒有以往在草地上玩耍的歡笑聲,隨着年齡的增長,得到與失去的也越來越多,回憶往昔,心酸的淚水在向下流淌。

  成長是甜的,在隨着年齡增長的同時,認識了一批又一批新的朋友,在與她們一起時,品嘗到了幸福的滋味,友誼的可貴,哪怕相守一刻也會感到無比的喜悅。成長是苦的,在遇到挫折的同時,也在煩惱着如何去解決,沒有了以前的無憂無慮,也不再是一個小小的快樂少年了。告別了茶的飄香,品嘗到了咖啡的苦澀。 

  成長是悲傷的,失去是成長的代名詞,失去了無忌的笑容,失去了滿面的春風,取而代之的是那展不開的眉頭,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家人,當我成長為一名哲學家時,一切都將化為黑白,看清楚了一切,也就不會再想要爭取什麼了,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事情啊!

  成長中會有很多的煩惱,很多的快樂,很多的委屈,很多的悲傷,很多的,很多的... ... 

  說不清是酸,是甜,是苦還是辣,成長的滋味就是這樣,多姿多彩,繽紛絢麗,成長的味道會由茶的清香轉變為咖啡的香醇,這就是成長。

  味道不單一,才會更加回味無窮。讓我們在成長的路上一起品味它的味道,再一起去回味!成長的滋味... ...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