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錦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錦年 標籤:錦年作文

  時間總是隱忍地一步一步向前挪動,於是上一個如錦綢般華美的年份就這麼走掉了。

  年代舊

  在我們這一代看來,舊年代就像老式唱片機一般。機身泛黃潰爛得不成樣子,唱針還在一點點地划動着針下的唱片。發出跑調潮濕的味道。電流緩緩地在機身內流動,維續着機器的運轉。伴隨可怕的轟鳴聲。

  舊年代倒是不缺那些斑斕的往事,只是少了些春暖花開的意味。要是把它濃縮起來,大概只是百轉千回,魂斷愁腸就不知道有沒有了。

  舊年代,竟然如此轟烈。咆哮。

  鬼美人

  鬼美人,全名卡申夫鬼美人鳳蝶。雙翅一翅魔鬼,一翅美人。一翅詭冷陰怖,一翅驚艷傾城。雖美艷神秘,但因其磷翅有劇毒,遂讓人望而生畏。傳聞其成群結隊生活在“蝴蝶公墓”。

  一說為昆蟲之王,具有社會行為及極高的智商。若受驚擾必群起而攻之。

  這是《蝴蝶公墓》中的鬼美人,不過到底存不存在我也犯傻。不過若是可以,我倒不在乎變成短命的鬼美人,至少身上的劇毒可以讓自己不會受傷。

  這算什麼呢。除了這些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地緘默外,好像上個錦年也沒留下什麼值得懷念的東西。

  那個傻瓜呀。

  劇院

  四維寫“時間是最荒誕的劇院”。而我居然笑了,很古怪地笑了。

  那麼,所有人都在這個荒誕的劇院里。冰冷的塑料椅上,是無數的人,還有無數空滯的表情。電影一遍又一遍地重放着??工作室里的人估計傻掉了,電影膠捲忘了換。

  黑黑的劇院里,銀屏上微弱的光淡淡地貼在人的臉上,卻永遠看不到背後的黯然。劇院外的天空亮了又暗,直到人連提起情緒的力氣都沒有的時候,它才陰着臉走開。

  沒有人相信葬類的年華留了下來。畢竟,它太荒誕了。

  可是偏偏它是最荒誕的。

  惑

  每一年都是錦年,如錦綢般華美決絕的年份。可是一個又一個錦年的逝走,我已經丟失了追憶的力氣。

  島上花開不敗,錦年休養生息。

  沒有人知道島在哪裡,也沒有人知道錦年什麼時候能回來。那麼多的疑惑,要怎麼解答。

  你說吶。

  幻

  煙火做盡了妍態浮光,卻終究只化為冰冷的灰燼。

  世事沉浮,只一個轉眼,便是洪荒。

  錦年只是幻覺。

您正在瀏覽: 錦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