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時間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時間賽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與時間賽跑 

  ------《匆匆》有感 

  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這句話在現代作家朱自清的文章《匆匆》中出現過。 

  《匆匆》是寫對時間談感受的文章。呼籲我們要合理安排時間,“光影似箭,日月無梭”,時間一去不復返…… 

  是啊!合理安排時間是多麼重要呀! 

  《與時間賽跑》的一文中,我們懂得了要珍惜時間,要趕在時間的前頭。 

  生活中,有好多的地方,有好多的事情需要節約時間。我做了一個實驗。一分鐘內,能寫幾個字。一聲令下,只聽見“唰唰”得寫字聲。一分鐘一眨眼的功夫就過去了。數了數,竟然寫了二十九個字。原來,一分鐘內可以寫那麼多的字,為什麼我平時沒注意到呢? 

  就比如說做作業吧!別人需要一小時才能完成的作業,而你加快了速度,趕在別人的前頭,用了五十分鐘的時間就做完了。這樣,日積月累,自然會比別人有更多的時間去做別的事。 

  時間走了,再也不會回頭。我們要把握住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讓時間不像河流那樣緩緩地流走。 

  時間是無情的,它不會等你,只是自顧自地走了。時間,像一個人,正在奔跑,我們應該追上它,不要讓時間在終點等着我們!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也已經長大了。在童年,有多少時間的格子空着。 

  哪怕你節約了一分鐘,那你也是勝利者,成功者。 

  行動起來吧,讓我們時間的格子永遠永遠是滿格的!

您正在瀏覽: 與時間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