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月,夢裡落花{chapter.01夢魘起航}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月,夢裡落花{chapter.01夢魘起航}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秋月,夢裡落花{chapter.01夢魘起航} 標籤:chapter作文 夢裡落花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hapter.01 夢魘起航

  童話 只是童話 

童話 其實就是單純女孩的期待 

幻想着 自己是一個公主 在等待王子的到來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夢魘起航 

童話終究只是童話而已 

當她懂得了這個道理時 她已不再單純 

可是 她也會偶爾想起 

那時 單純的她 單純的日子 

還有那單純的期待 

然而現實的生活中 

丟失掉了水晶鞋的公主 

憶夢一刻 

  夢魘起航..... 

  又是一季秋,月兒也該笑了.寥寥幾筆,新的開始.過去的日子豐富多彩,只是我忘記的比記住的多...... 

  夏雪.2006 

第一篇

  秋風習習的日子裡,總是一臉淡漠.在一個漫長的星期後.又忙碌在各個時段.死亡,重生,再死亡,再重生.這個夏天埋掉了太多記憶,留下的又是什麼呢? 

  "Well-hey.So much I need to say..." 

  "煩死人了.大清早的又來吵人."夏雪埋怨着.迷迷糊糊地拿起手機,"誰啊?" 

  "夏雪么?我是霏霏啊." 

  "霏霏."一聽是霏霏,夏雪立刻跳了起來,"有事么?" 

  "你忘了么?明天就要開學了.所以今天約你一起出去買點東西.8:30在公園門口見.就這麼講定了哦.Bye-bye." 

  "這丫頭,總這樣"夏雪一邊講一邊爬起床來.收拾好床后,又去洗漱了. 

  深深的回憶. 

  秋天了啊. 

 8:30 公園. 

  "霏霏,今天去買什麼啊?"夏雪問到. 

  "恩~走嘛~去了就知道了啊."有點神秘似的,霏霏這丫頭就愛玩鬼點子. 

  街道兩旁是琳琅滿目的商店.這種天氣已經好久了,好久了.那喧鬧了一季又一季的回憶,也黯然失色了.淡淡的離去,夢也收起光芒.為生計奔波的人們停不下腳步,佇足觀賞這美麗.此刻的快樂也是徒勞的面具,偽善的瑰麗. 

  "這是什麼地方?"夏雪驚詫眼前的一切. 

  小小的屋子,竹林般仙境. 

  "沒看見么?『幻℃』這是精品屋.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霏霏指着那些商品說,"只有這裡才賣那些很特殊的東西啊.瞧,這是尾戒,是用草和花葉編織的.好看么?"霏霏說著,拿起一枚的尾戒,擺弄在手裡. 

  "很好看,可是,為什麼要來這裡呢?"夏雪對這裡的一切茫然,更對霏霏的行為不知解. 

  "你傻啊~今天是你的生日啊."霏霏點了一下夏雪的額頭.夏雪沒防備,差點摔倒. 

  "生日..."夏雪正講着,一個優雅的聲音飄來: 

  "小姐,請小心一點兒.這裡的東西都很貴重的." 

  霏霏和夏雪回頭去看,着實嚇了一跳.也顧不得什麼淑女不淑女的形象了."O"型的嘴簡直可以放下一個雞蛋了. 

  "天哪......" 

  "這對翅膀好漂亮哦~你...是天使么?" 

  霏霏,好多年了.如果那個時候,我們沒遇見她和他,是不是,你就不會走.我也不會走呢?但故事有自己的軌跡.又有誰能改變呢? 

  夏雪.2006 

  "我怎麼會是天使呢?這是我們的工作服.是哥哥設計的.喏,就是那邊那個男生." 

  順着這位可愛天使的指向,霏霏和夏雪抬頭望去. 

  "地呀......" 

  "好帥,好高啊......" 

  "恩,大家都這麼講呢.我們是暑期在這裡打工的,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對了,你們要買點什麼嗎?"那位天使又開話了. 

  "我想買......"霏霏還沒說出口的話,一剎那間被一陣嘈雜的聲音打斷了.夏雪循着聲音看去,原來是搬動鋼琴. 

  "哥哥要彈琴了,你們別介意喲."天使永遠那麼可愛. 

  "沒事的."一旁的夏雪總算開了話,"可以和你認識一下么?" 

  天使微微一笑,說:"當然啦!我叫安之儀,你們呢?" 

  "恩,我叫夏雪.夏天的夏,雪花的雪." 

  "我叫凌霏霏." 

  "夏雪?很好聽的名字.霏霏,感覺很可愛呢.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們也是啊." 

  三個女生開始聊了起來.鋼琴也開始響起.隨着音符的跳動,窗外偶爾幾片樹葉也有節奏地飄落了下來.地面也會有水凼吧.葉兒落在水面上.輕輕忽忽,訴說著什麼古老的故事. 

  淡淡的漠漠. 

  秋天了啊. 

  夏雪,你說是不是很巧能遇到之儀呢?之儀也會很開心吧.那天,好快樂,不是么?其實你不知道,那天,我本來想說的話吧."我想買......"我想買一對尾戒,你一隻,我一隻.我們要做永遠的朋友,對么?可是都亂了套.上天註定那句話不能出口.於是錯失了方向.迷途后的我們都是怕狼的小羊羔,怕黑的娃娃. 

  凌霏霏.2004 

"Well I wonder,could it be.When I was dreaming about you baby,you were dreaming of me......" PS:本來這個Chapter.01很長滴..因為因為..後面還沒寫完..所以先打前篇咯~~下次就發後篇哈..抱歉滴說...請期待下篇哦~

您正在瀏覽: 秋月,夢裡落花{chapter.01夢魘起航}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月,夢裡落花{chapter.01夢魘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