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秋天在不知不覺中到來,早晨我打開窗戶一股刺骨的寒風迎面吹來,彷彿把我的心也凍住了。我像往常一樣穿好衣服衝出家門去晨練,順便體會一下秋天的感受,一股涼風吹亂了我的思緒我緊了緊衣服繼續向前跑去。現在的天氣還不是太冷,在我的家鄉秋天很美而且天氣非常清爽。中午坐在大樹下,一股秋風吹來,把夏天的悶熱和人們心中的煩惱全部吹走了。風非常清爽,吹上一下從頭到腳十分涼快讓人們有一種神情氣爽的感覺,在家鄉的田野上放眼望去田野上,一片黃燦燦和綠油油的瓜果蔬菜全部熟了美麗極啦!每當這個忙碌的季節,農民們無暇欣賞和光顧秋天的風景忙着秋收。在我小時侯母親天天早上起來總是熬一鍋的稀粥和烙幾張我愛吃的糖餅子。一切收拾好后,母親便帶我下地收庒嫁,父親和母親忙着收割。而我卻坐在地頭啃一口餅子喝一口小米粥。望着遠處莊稼豐收的景象心中舒服極了。每當秋天的時候我總會坐在樹下一邊感受秋天的涼爽一邊回憶童年的秋天。哎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到童年,回到闊別已久的家鄉,去體驗和感受秋天的感覺!我愛秋天的風,秋天的一切,更愛家鄉的秋天!

  包鋼十五中初三:郭文

您正在瀏覽: 秋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