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幾場大雨過後,已到了中秋,可是天氣依舊是那麼熱,人們依舊穿的是短袖短褲,莫不是大雨的到來,莫不是中秋佳節,我想我們還可能依舊停留在夏季吧!是啊!每年當我驚嘆秋天來了時,抓住的卻永遠是深秋的尾巴,接着便是一個寒冷又寂寞的冬。突然感嘆時間的流逝,一個又一個秋天的走過,我已從一個什麼也不知道的小孩長大成一個中學生,發現以前有好多日子都那麼白白浪費了,不禁感到惋惜,但是時間覆水難收,就讓過去的過去,從現在把握好時間。 

  原來,自己總嚷着時間過得太慢,自己何時才能長成一個大人,可是如今回頭看看,一切又似乎太快,快的讓人不可思議。如今,又是一個秋天,這已是我度過的第十五個秋天了,想想以後總有一天我也會老,進入我人生的秋天,那時候我一定是兩鬢斑白,變成一個老太太了吧!總有一天我也會靜靜地躺在一個小罐子里,然後被永世封存,我似乎有一種恐懼,我有一種想阻止時間的衝動,可是面對時間這條寬闊無邊的大河,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我想我只能是靜靜等待深秋的到來,數着飄零的落葉,看着落葉歸根吧!

您正在瀏覽: 秋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