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樹葉已漸漸泛黃,向人們預示着秋天的來臨。在不知不覺中,那火辣辣的夏日換上了舒適清新的秋風。

  信步走進田野。田野里碩果飄香,熱鬧非凡。一陣陣風吹過,像是掀起了一層層金黃色的波浪,沉甸甸、金燦燦的,起伏不定的稻浪不時向我湧來。似喝醉酒漲紅了臉的高粱穗,別具風味,報告人們球的來臨。棉田裡,棉花早已咧開嘴,吐露出潔白無暇的棉絮,如同天上雪白的雲朵。玉米摸了摸自己的鬍鬚,笑呵呵的長嘆了一聲:“唉!老了!”

  秋悄悄地來到了果園。蘋果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抹紅了臉蛋,穿上了新衣,胖乎乎的樣子,真可愛!不遠處有一株柿子樹,那紅彤彤的柿子不知在何時已壓彎了枝頭,隨風搖擺,不時飄溢着可口的香味,如同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又似一支支烘烘的火把,在蕭瑟的秋風中給人一種心靈的溫暖。葡萄也來爭秋了,一顆顆水晶葡萄掛滿了枝頭,一串串的像是鈴鐺,它為秋天唱着豐收的讚歌。

  抬頭仰望天空,那碧藍的天空上白雲朵朵,只有幾隻小鳥唧唧喳喳唱着歡快的歌。低頭俯視大地,大地略顯靜寂之美。秋天的大地,沒有春的生機勃勃,沒有冬的深沉,更沒有夏的樹木叢生、百草豐茂……落葉,幽靜的飄着,飄到那狹窄的的小路,路上積滿了金黃色的葉子,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真是個別具一格的地毯!落葉飄呀飄,飄到了小河,小河潺潺的流着,幾隻小魚,在那裡歡快的嬉戲,玩耍,它游到了落葉底下,把落葉當作了自己的家,美美的睡著了。那池塘邊的黃色草叢中,映出藍寶石般的天幕。突然,鑽出了一對灰褐色的鴨子,游入了水中,互相嬉戲、玩耍,玩累了,便漂浮在水面之上,閉目養神。

  花兒也在這涼爽的季節迎風開放了。桂花樹上,花兒雖已枯萎,但仍然還飄着沁人心脾的醇香。一朵朵競相開放的菊花。如果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花枝招展,為秋增添了幾分色彩。

  秋天,果實累累,是個豐收的季節;秋天,萬紫千紅,是個美麗的季節。我真想用一支神奇的畫筆,把秋天的金燦燦,暖洋洋,勾出迷人的秋色。

您正在瀏覽: 秋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