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奶奶,中秋節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中秋節快樂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中秋,又到了吃月餅的時候。本應該一家人坐在一起共進晚餐的,卻總感覺少了一個人。是她,那個滿臉皺紋卻依然陪我笑的人;那個年老體衰卻鼓勵我向前跑的人。是奶奶!

  還記得小時候,在大冬天裡,您牽着我的小手,從街頭走到街尾,沒隔多遠就會遇上一個地攤販子。而在走到街尾時,那裡都會有幾十個賣烤紅薯的販子。走到那兒,烤紅薯的香味圍繞在我的身邊,引得我直流口水。您見了,先是拉了我一下,然後就過去買了一個烤紅薯。先前我是不曉得您是故意帶我來這的,後來知道了,那時候您是心疼錢,但見了我這副摸樣,便狠了狠心去買了個來。

  奶奶總會把紅薯皮剝乾淨了,再送進我嘴裡。燙燙的紅薯帶着一股幸福的暖流在我的身體中散開,甜蜜的味道在我的舌尖徘徊。我開心的笑了,您也笑了。

  可是就在上一年,您暈倒在家裡,眼睛就再也沒有睜開過了。我哭過,鬧過,鬱悶過,也不能改變這個事實,只能將我和您過去的往事埋在心裡,好好珍藏。

  現在,家家戶戶都歡歡喜喜的過中秋。那奶奶呢?您是否站在高高的雲端上面看着我成長,或者躲在某朵低飛的雲后,用密密的雲朵遮掩着身體,陪伴着我一點一點的長大。

  初三:笑紙灰機

您正在瀏覽: 奶奶,中秋節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中秋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