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待到秋風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待到秋風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輕解羅裳小憩,化落凋零。雲霧處,唯有花芯。

  ——題記

  漫詩為歌,風飄絮。徹心灑下孤芯,殘垣斷壁。風卷涼雨襲來,風為裳,雨如淚,孤單飄灑。你最後一次炫舞,風燭殘年。

  殊不知,最終季節,最後飄落,最末離去的你,生命的絕唱輾轉眼眶了於心?

  還有的,最早綻放,最前哭泣,最後矗立,最後銘記。那先前的痛恨熔與你心,等待落下吧。哭泣。哭泣。

  我的花兒已經謝了,你的花香依舊飄絮。風落花衣鳥鳴啼,瓣花落地,那是你的嫁衣。是誰的淚珠,化作露珠,留給了白天?亦不問,唯你亦哭飄絮。銘記。銘記。

  曾記你劃過我的窗欞,雨打濕你,路過我的玻璃。雨水打濕你的眼眶,流露的,雨水淚水渾然不清。模糊了大地,把你影藏的淚,埋入土裡,沒有人明曉你——孤獨的心。

  改不了上天的安排,唯有改變自己。沾濕的楓葉不能飛翔,你最後看那樹梢,稀疏的響,愜意與張揚與你不復存在。誰知,你享受地球引力,任風擺布,任雨擊打。別無他選,那麼孤苦零丁。

  你也想做一株小草,同樣的綻放,卻有不同的花期。不用享受富貴榮華,也不必體驗死亡之痛。你哦只在奉獻大地精華,而小草卻在享受你奉獻的精華。他嘲笑過,諷刺過?他看到過你的失敗,你的不堪一擊?

  睜開雙眼,我能看到花開的爛漫;

  張開心扉,我能聽見花落的聲音。

  待到秋風起,聽着你的呢喃細語,雲捲雲舒。風過去,一切都變得金燦,充滿麥香,你在遠處等待着春天,綻放,綻放……

  待到秋風起,吹落你的冰涼,為了明年的綻放,做草還是做楓。明年的春天,請你告訴我。說不定明年的今天,你還在泥土中屹立……

  ——尾記

  山西晉城城區鳳鳴中學初三:田帆

您正在瀏覽: 待到秋風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待到秋風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