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秋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過3天。就是我盼望已久的中秋節了,我非常開心,我相信也是大家盼望已久的中秋節吧,因為中秋節是一家團圓的節日。

  每年的中秋節都會使我想起遠方的親人,今年的中秋節也如此。使我想起了在中山讀書的妹妹,我和她已經有兩年不見了。所以想在中秋節這個節日,和妹妹說幾句話。

  妹妹,我們有兩年不見了,不知道你在中山過得怎樣,有沒有習慣中山的生活呢,你有沒有長高了呢,你最近怎樣呢?還好嗎?開學一個月了,在這一個月,學習忙不忙呢,辛不辛苦呢,你覺得四年級的課程難學嗎。有沒有信心學好每一科。你在學校有沒有努力學習。有沒有不完成,上課搞小動作這兩種現象呢,妹妹,你已經上四年級了,不可以讓以前缺點保持下去。妹妹,你一定要勤奮學習。不要為了玩而不完成作業。就快考試了,有沒有信心考好呢?你一定要加油,我永遠替你加油。所以你不能讓我失望。好嗎?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今年的國慶節,有沒有和爸爸,你妹妹一起去玩呢,我想。你爸爸一定帶你們去玩了吧,妹妹,你就好拉,國慶節可以去玩,而我呢?國慶節不可以去玩,而且還要在家幫媽媽幹活。很辛苦的,慘吧。不過也挺快樂的,

  對了,你妹妹今年進幼兒園了嗎?她可愛嗎?好久沒見過她了,不知道下次見到她的時候,她還認識不認識我呢?

  讀初三,雖然只有6科,但是很辛苦,英語要背,政治也要背,我從來沒有認真背過政治。今年背政治使我覺得非常可怕,很辛苦,我也不知道我熬不熬得住。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考上江中,妹妹,你的學習成績那麼好,可不可以說一些學習方法給我知道啊,提高我的學習成績。

  在中山這麼久,有沒有偶爾想起婆婆呢?雖然婆婆身體不是很好,但是她很想你,很想你回來看看她,你新年回來過年嗎?你新年不要不回來,因為你答應過我,你一定要回來的,否則,我就不理你。今年的中秋節你打算怎樣過呢,在你吃月餅的時候,一定要分給我哦,還有,在賞月的時候,要記得我們啊。

  妹妹你下個學期,回不回鄉下讀書呢,我很想你回來鄉下讀書,你還記得不記得,以前在鄉下讀書的時候的開心事情啊。我還記得哦,每當想起來,都情不自禁笑了出來。

  另外,還讓我想起了為了學習而離開小荷的妹妹,妹妹,你們最近怎樣了,學習還好嗎,當然還有,小荷的全體姐姐妹妹,我想在這篇文章和你們說一些心裡話,你們非常棒,對人非常真誠,而且心地善良,我好喜歡你們。也要謝謝你們為我所做一些事情。能遇見你們是我的幸福。說句心裡話,今年的中秋節讓我特別高興,也會永遠留在我心裡,因為有你們陪我一起過中秋節,難道不快樂,不幸福嗎?最後,我祝你們中秋節快樂,學習進步,當然還有很多很好的祝福送給小荷的每一個姐姐妹妹,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最美麗的。最體諒別人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