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秋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本是無色的。金秋,那是勞動人們象徵豐收的代詞;悲秋,那是心懷憂鬱的人們賦予它自己內心的感情,但這不為過。每但你看見樹葉枯黃,百花凋零,在深秋斜陽中被拉得很長的身影,誰都不由得觸目傷懷,感嘆連連,但,這不為止。

  醉人的秋色給人無限的遐想,蕭冷的秋風吹得人寒意重重。每個人的經歷都有不同,對待同一件事的看法也截然不同。我們不能帶着有色眼鏡來看世界,不能被情感蒙蔽雙眼。讓我們跳出花花綠綠的情感世界,理智的看清楚身邊的人和事,你會發現形形色色的彩霧悄悄散去,另一種顏色正在蔓延,那是種透眼的,純正的理性顏色,這,才是它們真正的色彩。凡高的“向日葵”也是在秋天盛開的吧!那麼絢麗的金黃色,誇張而狂野,是這個天才所有的夢想。帶着一種“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情節,用一片葉子的飄旋,告知了它的到來。

  馬致遠的筆下,它是“枯藤老樹昏鴉”“古道西風瘦馬”的灰色蕭瑟;葉的飄落不知是風的追求還是村的挽留,但是它落下來了,便孕育了一代新生。

  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秋天會是綠色的。我會走上綠色的希望之路,看路旁的綠草向我致敬,蒼翠的森林也會羨慕我的榮耀。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