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秋時節。野果飄香。夜香繚繞。微風中。飄撒着那帶着涼意的雨絲。更顯出秋天別具一格的韻味。細細的雨點落在身上。頓時的涼爽吹散了心中的浮躁。使人融入意境一般。獨自走在窈窕小道上。深切地感受秋天的蘊意。一滴滴細膩的秋雨灑落在樹上。大地上。使眼前的一切構成了一幅純靜的畫面。秋雨是滋潤萬物而又清新的。它及時的喚醒沉睡的大地。使我們這座城市煥然一新。彷彿一塵不染。 

  雨靜悄悄地下着,只有一點點淅瀝瀝的聲音。雨絲密密斜斜的飄在空中。猶如籠罩了一層薄霧。草黃了。梧桐樹的葉子紛紛飄落在大街上。只有零零碎碎幾片葉子依然還保持着往日的生機。頃刻間。使人感到幾分凄涼。心中不免產生遐想。思忖;雁過秋空夜正央。回塘風起是清狂。歲華如箭幾多事。秋月秋宵秋日長。每每讀起這首詩,總是會被濃濃的悲秋情緒緊緊包裹,希望我能從悲寧的秋雨中解脫。去感受那喧囂夏日後的清新寧靜。多去體會“秋風秋雨之剛烈”的豪邁,少去喟嘆“秋風秋雨愁煞人”的無奈。 

  我欣賞秋天的風高雲淡。我沉醉於她的清雅脫俗。這種燦爛,忽然給了我一種堅強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