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風,出動了我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出動了我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吹熟了果實;秋風,吹落了樹葉;秋風,吹散了玩耍的朵朵白雲;秋風又吹醒了即將忙碌的農民。秋風,你觸動了我的心靈!

  儘管如此,可自古以來古人都認為秋是悲傷,秋是凄涼。秋風結束了大地上的無限生機。我似乎也這麼覺得。但秋風改變了我的看法。

  踏一地金黃,吹一縷秋風。我在曲折的山道上穿行。四周十分幽靜。只見落葉翩翩起舞,只見鳥兒自在的啼叫。這裡是被秋風佔領的美妙仙境。我不免百感交集。我想:這真是那被斥責無數次的秋風嗎?

  我又行走在斑駁的樹影中。啊,遠處竟有一座古老的小橋,橋下是一面明鏡。秋風吹得它起了幾分漣漪。我走上了這座傲然挺立的小橋,它彷彿微笑着吟誦秋天。在它經歷的千年歲月中,離不開秋風的呵護,秋陽的關懷。這片樂土之所以美麗,不是您的功勞嗎?我的心靈在此刻被震撼了。

  告別小橋,展現在我眼前的是大片的麥田。小麥金黃的,微笑地向我們招手。真心地感謝秋風姐姐對它的照顧。

  在一地金色之中間雜着一群忙碌的農民。是秋風吹開了他們難得的笑臉!他們一面收穫自己汗水的結晶,一面對秋風表示感謝。

  午後,我在林中休息。鳥兒與蟲兒們的鳴叫聲引發了我對秋風的重新思考。秋風真得是人們眼中的凄涼嗎?真的是不幸與不確定的化身嗎?不,秋風是幸福與收穫的化身。沒有秋風,果實能豐收?沒有秋風,麥田能金黃嗎?沒有秋風的撫摸,種子能在明年春天發芽嗎?的確,秋風是溫馨的,我們應懷着感恩的心來看待秋風。

  被秋風浮起的叫聲,不正是自然中最美的清音,人與自然最和諧的樂章嗎?

  秋風在無意間觸動了我的心靈,改變了我一直對秋天的看法。以及那對大自然的熱愛與嚮往!

您正在瀏覽: 秋風,出動了我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出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