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雨太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太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夜,很靜,一陣秋風刮來,瑟瑟的。

  也許,時間會把傷痛抹掉;也許,真情會讓傷痛逝然;也許,悔改會使傷痛清濁。但對秋的不喜歡卻是無法改變的

  回首遙望,古時有多少文人又為秋寂繆,嘆悲世啊。

  八月秋高風怒號,卷我屋上三重茅。杜甫的《茅屋為秋風所破歌》體現了他的無奈與惆悵。長風萬里送秋雁,對此可以酣高樓。表明詩仙李白對故人的留戀。………

  我不喜歡秋,不喜歡瑟瑟的秋風,陣陣凄涼,會讓我有種:秋風秋雨愁煞人的惆悵情意。

  我不喜歡秋天,不喜歡秋天的簌簌落葉,不喜歡百花的凋殘零落,滿目瘡痍,會讓我有一種“無可奈何花落去,小園香徑獨徘徊”的失意孤獨。

  我不喜歡秋天,不喜歡秋天的群鳥南飛,看着它們離鄉遠去的背影,我會產生一種“多情自古傷別離,更堪哪,冷落清秋節。”的離愁別緒。

  我不喜歡秋天,不喜歡秋天的天高雲淡,望着空曠的天宇,我會有一種,望塵莫及,觸不可得得的迷茫之感

  不喜歡秋的原因有很多,每當下起秋雨來,心情更是悲涼的寂寞,看着外面的凄涼的秋雨,總是感覺秋雨太冷,可能是因為冬快來了,對秋的厭惡更是持續上升吧。

  秋夜,依舊那麼靜,靜得讓人害怕,我緊緊抱住小熊因為秋雨太冷了。

  石家莊元氏縣二中九年級 王怡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雨太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太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