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雨淅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淅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雨淅淅,衝上一杯黑咖啡,倚在窗前。回憶着往事,酸甜苦辣一下子涌了上來。忽然,一個身影在我腦中一閃而過,努力的想着,頭都快爆了,終於想起來了,原來是她害我這麼牽腸掛肚。

  她是我從小到大最好的friend,我們的默契簡直可以獲最佳默契獎了,面對一個陌生人,我一個眼神她就知道我怎樣看待那人。小時候,我和她在春雨洗刷后漫步在泥濘的泥土上,聞着泥土的芳香,我們嬉戲,玩耍,無憂無慮……

  盛夏,我和她一起去偷桑果,一起惡作劇,小時候的宣言就是:別人的痛苦就是我們的快樂。

  秋天,我們踩着落葉去秋遊,看見漂亮的菊花就去摘,被人發現了,撒腿就跑。

  冬天,鵝毛大雪在天上飛舞着,我們打雪仗,堆雪人,在雪地里打滾,簡直就是雪人了。

  想着我們一起過潑水節,拿起盆就往身上潑,簡直爽到爆了。那滋味太爽了……

  想起這些,嘴角不覺得就往上揚了。那個時候多快樂啊!又是一個秋雨淅淅的季節……

  瓔珞園中學初三 伊慧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雨淅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淅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