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厭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厭秋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悲劇就是把美好的東西毀給別人看。

  當昨日的夕陽還暖暖地灑在你的身上,你貪婪的享受着這夏日的激情……

  沒想到……

  秋雨凄凄涼涼的來了,秋雨吹打着夏日完美的作品,是嗎?是的。不然它為什麽那麽的用力使夏日的結晶搖搖晃晃,使它們在秋風的咆哮下搖曳?秋雨它嫉妒夏日的一切。雖然,它也擁有許多……

  夜晚,秋雨在屋頂上玩耍,然後頑皮地滾下屋檐,像一串珍珠,一簾幽夢,粒粒滑入人心間。雨簾它美的晶瑩剔透但它寒地毛骨悚然。它絲毫沒有雨的清瑩剔透,反而給人一種寒涼入骨的感覺。

  夏日的藝術品,豈能有它擺布?明日,鮮花依然綻放笑容。在秋雨的摧殘下,花朵的色彩艷麗,使無數蜜蜂競折腰,引無數蝴蝶輕俯身,給人過目不忘之感。

  來匆匆,去匆匆,秋雨也。秋雨魯莽的性格。就拿前幾天來說,我在上學路上秋雨匆匆來。毫無防備的我淋成了落雞湯。涼,猛,急促的追趕街上的人。然而,當我到校后,又消失的無影無蹤。隨之而來的一股股似刀的寒風,使人禁不住打個冷顫。

  登上樓后的樓梯,秋雨和秋風在村莊上飛揚。它們敲打着村莊的一切。似乎它們什麽也不喜歡。原本是個一個豐收的季節,被它這個搗蛋鬼一弄,全攪亂了。俯視着忙碌的農民,在急忙的蓋黃豆,生怕黃豆搖身一變變成豆芽。但秋雨就愛捉迷藏,忽隱忽現,終於,黃豆全變成豆芽。

  秋雨,無情的咆哮着夏日的一切。秋雨戲弄世間萬物。哎,討厭的秋雨。

  天津市大港區太平鎮竇家莊中學初三:竇英楠

您正在瀏覽: 厭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厭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