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十五月兒圓呀,爺爺為我打月餅啊,我……”唱着這首童謠,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今天我很開心,也過的很充實,因為今天我們要進行三個環節,這將使今年的中秋節更特殊。

  第一個環節——吃月餅,一大早,正在睡夢中的我被一陣鬧鐘聲吵醒,我趕緊穿上衣服洗涑完畢后,從冰箱里拿出3個月餅,一個給爸爸,一個給媽媽,還有一個給自己:第一,讓我們一起分享美味的月餅,第二,月餅代表幸福團圓嘛!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到了傍晚時分,姑姑、姑父、弟妹、還有奶奶都團聚在了餐桌上,開始進行第二個環節——過節,餐桌上雞鴨魚肉樣樣齊全,饞嘴的弟弟抓起一個雞腿就往嘴裡放,頓時,歡笑聲瀰漫了整個餐廳,接着祝福的話語瀰漫了整個世界“團團圓圓,合家歡樂!”

  時間如流水般過去了,最後一個環節開幕了——賞月,來到樓頂,哇!又大又圓的月亮掛在天空上,好似一個圓盤,又好似一個月餅,圓月倒映在水中,微風拂過,攪碎了這輪圓月,但過了一會兒,圓月又合上了,這就表明,中秋節到了,出去打工的親人都回來與家人團聚了“每逢佳節倍思親”呀!

  在這裡我願天底下每一家庭幸福團圓,合家歡樂!

  湖南省吉首市雅思實驗學校初三 劉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