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曾改變的是親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改變的是親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原來,親情一直都不曾改變。——題記 

  親情是什麼?親情是燈,在你獨行夜路時給你的那一點溫暖和光明;親情是風,在你迷茫疑惑時推動你前進;親情是傘,在暴風雨來臨之時為你遮蔽。親情是世界上最彌足珍貴的感情。 

  或許有人會質疑:難道親情就不會隨着時間而改變嗎?它真的有人們口中說的那麼好嗎?是的,我會肯定的回答。如今的世界日新月異、變化萬千,但親情從不曾改變。對此我深有體會。 

  隨着時間漸漸長大的我,已褪去兒時的稚氣,也不再像以往活潑、熱鬧。可是這樣的我又迎來了新的問題——青春期。 

  我逐漸變得冷淡,不愛說話,不願與父母溝通。父母為此而着急不已,而我卻全然不知,每天依舊我行我素。直到我拿着一張滿分試卷向他們“炫耀”時,才發現不對勁。以往我考出好成績,爸爸媽媽都會非常高興,甚至做一大桌食物犒勞我。可是今天,卻只換來爸爸的一句“下次還要繼續努力”,媽媽的淡淡一笑。對此我甚是不解。難道親情也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變淡嗎?難道爸爸媽媽對我的關心和都變少了嗎?我腦子裡充滿了十萬個為什麼。 

  這些問題一直在我腦海中徘徊。不久后,我又迎來了一次考試,可是這次的成績卻讓原本心煩氣躁的我,心裡又涼了一大半。接近於及格線的分數,使我的心情跌落到谷底。我拿着試卷,走進爸爸的書房,可並沒有見到他,反而讓我意外的發現了一本書。走近一看,才知道這本書是關於如何教育正處於青春期的孩子的。上面還有爸爸用紅筆劃上波浪線的句子:當孩子取得一定成績時,不要過分關心,維持孩子的好強心理,使得孩子想在家人面前充分證明自己。 

  看着父母對我的用心良苦,我感動不已,絲毫沒有發現此時父親已站在我身後。當我轉過頭來,看見父親,卻愣住了。手中的試卷不自覺的飄落下來,恰好落在父親身旁。鮮艷的紅色數字映入眼帘,硌着我眼睛生疼。可是父親卻沒有說什麼。他幫我拾起試卷,將我寫錯的題一道一道給我分析。然後還鼓勵我下次考出好的成績。 

  直到這時我才清醒。親情乃是這世界上最純潔的感情,它比水晶還要清澈;它比星星還要閃亮;它比玉石還要晶瑩。而我卻誤解了它。 

  我真傻。原來,親情一直都不曾改變。

您正在瀏覽: 不曾改變的是親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改變的是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