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親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因綠葉的守護而美麗;雄鷹,因天空的寬廣而壯觀;我,因父母的關愛而成長。

  親情,是骨肉相連的深情。

  親情,是相互理解的默契。

  親情,更是無私的守護。

  爸爸,有一雙粗糙而有力的手,為了家庭為了事業在外打拚。

  媽媽,有一雙光滑而溫柔的手,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在內料理。

  兩雙手構成了一個幸福而溫馨的家。

  每當在外受料理委屈,總是習慣淚水漣漣地跑去向父母傾訴。此時,總有一雙溫柔的手為我擦去眼角的淚水,然後柔聲細語說:“別哭,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問題總會解決的。”

  是啊!此刻,我明白了親情就是輕輕為我抹去淚水的那雙手。

  人生道路上總是有那麼多的不如意。每當被人生道路上的困難絆倒而覺得心灰意冷時,總有人為我輕輕地撫平心靈上的創傷,然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一次的失敗並不是人生的結束,人生中的不如意是再所難免的,但只要用心去克服,一切困難都會迎刃而解。孩子,記住,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哦,我明白了親情就是父母的一句句鼓勵。

  可有時親情又是苦澀的,不免有時會颳風下雨。

  在父母寵愛下的我總以為可以為所欲為:奪走了小夥伴的玩具,對長輩不理不睬,甚至故意地搞破壞。這時父母又是那樣的嚴厲,那樣的“可怕”。

  “誰讓你這麼做的,誰讓你搶小夥伴的玩具的?誰讓你砸碎鄰居家的玻璃的?你要好好反思,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門被重重地鎖了,在黑暗和恐懼中,我明白了尊老愛幼和禮貌待人的真諦。

  啊!我明白了,親情就是七分甘甜,兩分鼓勵,再加一分苦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