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學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學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電腦前發獃N久才憋出這一句話,看來我更年期提前了。

  現在好像是二月了,初幾我不知道,但是我最清楚就是16那天開學,15那天元宵。開學大概只有4。5天了。仰天長嘯:KAO!好好的幹嗎學生要上學!算了,不上學那還叫學生。用我老師的一句話就是說誰叫中國人口那麼多~要不競爭怎麼那麼厲害!當時偶在想:如果中國人口少一點,國家總統會不會考慮給我們學生多放一點假,免的被作業壓死;腦細胞陣亡而死;眼鏡度數超標而死。(這個可能性比較低)

  16那天開學1616。啊~~我不幹了!!突然想到一句話,說的正得偶心:首先是大學,大學里是一群大傻瓜在教小傻瓜,所謂“以其昏昏,使人昭昭”;然後是對中學,認為中學里是一群惡霸地主資本家在殘害一群無辜的少男少女,所謂“以對付敵人的方式進行考試”;最後是小學,小學里是一群沒良心的后爸后媽在折磨一群可憐的孩子,所謂“以成人的手段泯滅兒童的天真”。偶在納悶,是哪位大俠說的那麼好,說到偶的心坎上了。

  現在偶在納悶:那些作者是怎麼打字的?偶打到現在手已經不行了,正在跟偶抗議中。

  作業已經寫好了。偶妹還沒有,正在對着作文書努力着,剛剛還在抱怨這:就沒有少一點的嗎?”(我覺得每篇作文字數都挺少的)

  現在已經9點多了。昨天晚上大概發飈了,一下喝了4杯咖啡,3點的時候還醒着的,早上8點被我媽叫起來。還好有我妹做我的護身符,不然偶就沒得睡了。今天下午從1點開始睡起一直到5點半,我從來沒有發現我有做豬的資質,要是發現的早的話,我會考慮下輩子去做豬,不過還是不要的好,到最後還是要被人吃掉的。當然這是后話。

  我現在發現,如果空4格的話有2種方式。一種是用標準,用黑色的月亮,這樣有少一點,還有一種用的是全黑的圓圈,空的比較大。到底用哪種?有點蒙了。不過我現在才發現是不是有點遲?用數學老師的話就是說:不仔細觀察生活!老師要是考慮轉業的話,我建議她去當語文老師,很有這方面的資質。

  事實上我很討厭打“資質”這兩個字,但我已經記不清打了幾次了。誰叫偶四眼,字就比芝麻大,我都250度了。對着電腦看久了,有點發昏了。眼藥水就應該在這個時候用。

您正在瀏覽: 開學學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