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漫長的三天軍訓中,讓我感受到了許多,也學習了許多。雖然軍訓十分的累人,但磨鍊了我的意志,使我蛻變,還讓我體驗到了軍隊中嚴酷而又艱辛的生活。而與我現在的生活相比,我還是比較安逸的,所以更加需要去鍛煉我,使我成長。總之,感觸之多,之深。

  在軍訓的開始階段,教官還不是很嚴肅,但後面變得十分嚴厲了。或許他們軍訓時教官也是這麼叫他們的吧。對於我來說,軍訓只不過是玩耍而已,可是事實上卻不是如此,軍訓十分苦,但苦中有樂。有時候教官像個孩子一樣和我們調皮、玩耍,還會叫我們唱歌呢!雖然唱得不怎麼但也是一種解悶的好辦法,可以說教官有可愛的一面,也有嚴厲的一面。

  軍姿是每個軍人的必修課,第一次教官就教給了我們軍姿。軍姿雖簡單,但要站個幾十分鐘對於我們來說還是很困難的,腳麻麻的,酸酸的,大概換作每個人都會受不了的。我們每天都會站個幾十分鐘的軍姿,對於我們來說是歷練,而且我們只需要站三天軍姿,當兵的人卻要站個幾年,所以這些苦算不了什麼。軍姿還算不上最苦的,最難的就是跑步了。每個人都會跑步,但要跑得有整齊感、節奏感,還有響亮的口號,這些或許已經把我打敗了。最悲劇的是,喊口號成為我們最大的絆腳石,依稀只能聽見教官說:“口號不響亮,再跑一圈。”於是我們在一步步的訓練中,練成了響亮的口號,而且有整齊、節奏感,教官的辛苦還是沒有白費,這樣在大課間時,跑好久不是問題了。

  軍訓不僅能強身健體,更為我們以後的初三生涯奠定了基礎。

  初三:reventon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