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雖然軍訓結束了,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軍訓。這次軍訓讓我知道當一名軍人是多麼艱苦,在軍訓期間,我聽楊教官說過一句話——“掉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 

  這句話說明了一個軍人應該多麼嚴格要求自己,一切以集體為重,一集體為中心,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戰勝困難的勇氣。這是我在軍訓當中學到的,我將把一切因運用到平日的學習當中去。 

如果我在學習當中遇到不懂的問題,我絕對不會輕易放過,我會認真琢磨,反覆思考,到把問題弄清楚為止,正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我絕不充許有任何差錯。如果我在生活當中遇到困難,我絕對不會輕易退縮,相反,我會去克服它,去戰勝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對我都是一種考驗。這是我在軍訓當中學到的,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一股不服輸的勁頭。 

  以前,要是我遇到一點小問題,我就會退縮,逃避,但現在我不會了,我在軍訓當中學會了自強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困難,算什麼,咬緊牙關就闖過去了。 

  經過這五天的軍訓之後,我變得更加有毅力,因為,我知道教官和班主任的付出遠遠不比我少,所以我更加珍惜這次的軍訓能使我得到友誼和關心我們教師和教育,在這次軍訓中,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