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8月24日

  星期日

  天氣晴 

軍訓日記 

  今天是新學校軍訓的日子,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班主任文老師分配完軍訓小組后,我們就開始踏上了一天的軍訓之路。 

經過一段時間的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市郊的奉浦軍訓基地。換上迷彩服,列隊站在了炎熱的太陽底下,熱浪撲面而來,不一會一滴滴汗水從我的額角滾落下來,這種滋味真不好受。漸漸地我覺得自己的兩肩垮下來了,雙腿也酸溜溜的,人變得沒有了精神。恍惚之間我抬頭看見了那掛在大樓上的橫幅標語“學習軍人,不怕艱苦,就是好榜樣!”,一股幹勁油然而起,我挺了挺胸,握緊拳頭,精神抖擻地站立原地等候教官命令。同學們平時在家都是嬌生慣養的,此刻的教官嚴的不得了,只要有同學交頭接耳或者慢吞吞地執行教官口令,他就會用嚴厲的目光瞪着,毫不留情地讓我們重新演練。立正、稍息、向左轉向右轉,這些平時在我們眼裡最簡單的動作,現在集體操練起來卻不容易,酷熱的天氣每個人都彷彿要崩潰了,可教官依然嚴厲的指導每一個動作。幾番下來,腰酸背疼,兩腿僵硬,這時候我深深感悟到奧運健兒“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不畏艱苦的拼搏精神。一天下來努力付出終有回報,我們七班突出表現獲得榮譽稱號,我也在這次軍訓中被評為優秀營員。 

這一天的軍訓洗禮,就是一個字“苦”。但苦的值得回味,讓我領悟到“堅持”兩字的可貴。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