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五天去了軍訓……

  五天的時間轉瞬即逝,明明在剛開始軍訓時候很期待的回家的強烈感覺竟然也沒有了,反而有點懷戀軍訓的日子,那些考驗我們毅力意志的日子。

  烈日當頭,偶爾有風兒吹過,風兒躲過了我們臉頰上不斷掉落的淚水,輕輕搖動着樹枝。

  一滴滴汗滑過,從額頭一直滑落,燦爛的陽光在頭頂上耀武揚威,考驗着我們的毅力,那一點一點積累的勇氣與毅力,讓我們一天天習慣,無論是苦的,還是酸的滋味,能撐過這幾天,讓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稍息。”主席台傳出洪亮的命令。

  趕緊把腳伸出來,身子依然直直的挺着,手緊緊的貼緊褲線上,儘管臉上滿溢着汗水,可是既不敢擦汗,也不敢說什麼,就只是直直的望着前方,沒有怨言,沒有懈怠,也不敢懈怠。

  雖然很辛苦,但是我還是沒有當逃兵,堅持到了最後。

  想起軍訓,我就想起了關於初三的中考,初三的生活早有耳聞很緊張,空氣中的每一秒都充斥着初三學生的汗水與淚水,學習會很累,讓人喘不過氣來,初三的生活會很苦很累吧!曾經我對初三望而卻步,那個一直被荷花池隔絕的地方,一直不敢侵犯,也不敢去靠近,因為那兒的每一處都是緊張的、辛苦的,讓人不敢接近。如今,經過軍訓,軍訓了五天,我也成長了五天,懂得了堅忍,懂得堅持,懂得了不管多累都要撐着,因為這就是人生,如果連這小小的考驗都無法經歷住的話,那麼自己的人生會變的黯然無色。經過軍訓,我曾不斷地想着如何能熬過初三的生活,最後我得出了一個結論:堅持+堅持+堅持!

  軍訓讓我得到了不少……

  我付出了安適,得到了在日晒雨淋的天氣中保持“風雨不動安如山”的堅持;我付出了汗水,拾到了在室外才找得到的毅力;我付出了努力,得到了旁人的讚賞;我付出了個人主義,得到了集體精神,還有很多很多……我努力的訓練,在課餘時間,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拉歌大會”,充斥着無比的快樂,洋溢着無可比擬的笑聲,口號像順口溜,什麼“冬瓜皮、西瓜皮,不許耍賴皮”等等的順口溜像一股春風,帶走了臉上的汗水,擦拭了訓練已久的苦累,象一盒油彩一樣,描繪了一張張笑臉,記得那個時候,似乎連樹都在笑。

  軍訓讓我感到快樂,為自己終於能做好一個動作而快樂,為自己能堅持與自己的毅力而快樂,為教官為我們付出的辛勞與幽默而快樂,我相信,這般的快樂在初三也能收穫得更多……

  也許,我們會像繭中的毛毛蟲那樣的等待,會像等待破殼而出的小雞那樣努力與奮進,去迎接即將到來的初三生活!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鹽步中學初三:天恬皚

您正在瀏覽: 軍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