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堵牆,微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堵牆,微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堵牆,微涼 標籤:一堵牆作文 微涼作文 夜微涼作文

我親手打造了一堵牆。 

  以冰為其形,以雪為其魂,以霜為其魄。 

  牆的一邊是我,另一邊是我埋葬的漂流瓶,裡面還有我童年的糖果,我把稻草人娃娃也留在那裡,守護我的糖果。我以牆為它們的墓碑,上書“明媚憂傷”。 

  牆的那邊只有糖果漂流瓶和“守墓者”稻草人娃娃,它們會寂寞的,但牆太高,我過不去;我想把琉璃繁華留給它們,但牆太高,月亮帶不去。 

  我一回眸,便是晶瑩剔透的牆,我親手打造的牆,可它再怎麼晶瑩剔透,我也看不見我的糖果漂流瓶和“守墓者”稻草人娃娃。 

  不知什麼時候起,我開始做同樣的噩夢——稻草人娃娃日夜不息地哭泣,歪着腦袋,空洞的望着牆,它也看不見這邊的我吧。它孤寂的緊緊抱着漂流瓶,臉貼在上面,黑色的眼淚順着瓶身肆虐,滿瓶花花綠綠的糖果不停的晃動,似乎也在抽泣。 

  我使勁地拍打着牆身,心不痛,只是疼。 

  不要再哭了!糖果會化掉的。 

  我後悔了,我不該將牆打造得這麼堅硬,當我所有的努力只換的一地冰屑,我徹底後悔了。我過不去。 

  牆這邊的我只能靜靜地聽着空靈,幽怨的哭聲,等着時間風乾我哀傷的聲音。 

  我在等待中麻木,哭聲也被那堵牆模糊了輪廓。好久好久,我都不曾回頭。 

  你身後有堵牆? 

  嗯。 

  你親手打造的? 

  嗯。 

  那牆後面是什麼? 

  牆……後面? 

  我回頭。 

  身後是我親手打造的牆。 

  以冰為其形,以雪為其魂,以霜為其魄。 

  迷惘中,我伸手,指尖微涼。 

  牆的後面……是什麼? 

  那後面其實是你的“童年”吧。 

  我的瞳孔瞬間放大。 

  我親手打造的牆,它後面好像有一個被我埋葬的東西,它似乎叫“童年”……

您正在瀏覽: 那堵牆,微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堵牆,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