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凄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凄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凄涼 標籤:凄涼作文

  我並非是無病呻吟的人,月凄涼,夜凄涼,凄涼的不是月,是人心。

  昨晚是中秋佳節,舉國歡慶,無數的遊子從四面八方回到那一個有着橘黃色溫暖燈光的家,在家人的關懷下,在滿心的喜悅下過完這樣一個期盼已久的中秋。

  我站在陽台上看着腳下燈火喧嘩的小城,處處歡聲笑語溫馨美好,舉首望天上明月,那麼圓,那麼亮,再看看身後的家,偌大的家,卻漆黑一片,唯一的光亮就是我所站的這片陽台,家裡沒有人。我漠然的轉過頭只看向那輪月華。不知道現在哥哥可還安好,不知道他想我了沒。

  我記得哥哥小時候最喜歡唱歌,卻只唱給我一個人聽,而且永遠都是唱那首櫻花草,真的是好老的歌,每次他唱了不到一半我就打斷他,埋怨他唱的不好聽,想起來,我還沒有一次是聽他唱完的。可惜,現在是再也聽不到了。每年的中秋都是哥哥和青羽陪我過的,他們兩個又笑又鬧的,為我們三個本不美好的中秋彌補了凄涼,現在他們都不在,我該如何獨自過這中秋呢?想來他們兩人也是處處為我着想,唯恐我因思家人而難過,都巴巴的跑來,極盡搞笑之能事,一定要把我逗笑了才好。

  可惜現在還有誰對我能有這份心呢。

  我看着天上月亮,在心裡默默的念着哥哥。哥,以前我太任性,給你添麻煩了,你不要怪我了,我知道,你一直把我當做最好最親的親人,我知道在你的童年歲月,我曾是你唯一的挂念。我現在過得很好,就是很想你,你個自私鬼,把我扔在這裡,自己去找太白金星下棋了是不是,你倒是逍遙快活了,那我呢,你真的好自私啊。你讓我自己怎麼過中秋呢,你知不知道一個人的中秋真的很凄涼。

  中秋夜,夜凄涼,月凄涼,心兒彷徨。

  初三:璋笙

您正在瀏覽: 月凄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凄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