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要開學了,同學提前來到學校,進行軍訓。

  軍訓第一天大家都有些不適應,練了一會兒簡單的動作,首先,我們教站軍姿。兩腳分開600,身體正直,兩隻中指貼於褲縫,眼睛平視前方,脖子、頭都要正。這樣的要求似乎一開始非常容易就能做到。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站了十分鐘

  站了會兒軍姿,就覺得太累了,想休息,我也不例外,可是,當我看到教官為我們做示範時,動作十分到位,讓我想起,天安門前檢閱的隊伍走得那樣整齊。他們那些武警們,站軍姿就得一、兩個小時,他們站在太陽下,汗流下來了,不能擦,有蟲叮咬了,不能動,不是比我們還辛苦嗎?再說,我們這些獨生子,在家大都什麼也不幹,都缺少運動,而且,軍訓能使我們精神百分之二百集中,當我們養成這個習慣時,對我們是十分有用的。

  通過這幾天的軍訓,我覺得我變了許多,正確來說,應該是長大了。這軍訓,正是從小學升入初中的一座橋樑,讓我們變得更成熟,讓我們懂事。兩個月前還是小孩子,兩個月後就好像突然長大了,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幼稚,因為自己已經是個初中生。

  在這幾天里,我看到了軍人的風采,感受到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軍訓真的很辛苦,有時候一站就時半個小時。我們幾次想要退縮,想要放棄,但一看到教官也和我們一樣,站在烈日下一動不動,一種莫名的勇氣、動力就涌了上來,告訴我們一定要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