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去秋來,在這碩果累累的季節里我們邁進新的校園裡,來自四面八方的我們在這裡相聚一堂。在這七天的時間裡使我感觸良多。

  我的新同學——團結、友善

  眨眼之間,七天已過;七天的時間實在太短,不足以讓我們認識彼此,不過短時間的火花才能讓我們更加懂得珍惜。

  軍訓之時的誤撞讓彼此之間產生隔閡,不過寬容的大家都一笑而視,只留給對方那微笑的瞬間,讓我們自己漸漸地熟悉大家;還記得那站起時的一次攙扶,我們大家是多麼的友善……還記得會操表演之時,我們大家團結一致,取得優異成績。

  我的新同學——你們友善、團結、大方……剛毅。

  我的家——溫暖

  家的溫暖——滋潤我們的心,生病、吃飯、睡覺……父母親人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我們。班級是我們的第二個“家”。而組成這個“家”的個體是我們大家自己。軍訓——讓我們熟悉着我們彼此,關心着集體,這些內心的因子組成我們溫暖的家。

  關愛他人,關心大家,便是關心自己,幫助自己。

  我的夢——堅持

  生之憶人,不過是一個比較長的夢。在這個夢中,只有自己是這裡的主人;所以人生之路應由自己鋪墊,人生應由自己掌握。

  我的人生夢,應樹立一個遠大的目標;我的人生夢,應在刻苦堅持中開始;少壯不努力,老大徙傷悲,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我人生的第一次軍訓,教我如何堅持,如何去走好屬於自己的路。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