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以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以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6點多就起床了,正準備叫同學們起床,穿好衣服,下樓打軍體拳的時候。但是我卻發現我在自己家裡!我失望的閉上了眼睛。今天,我不是寫作業,學英語,看電視,就是打軍體拳、練習齊步走、正步走、齊步變正步、正步變齊步、軍姿、蹲姿等等,在軍營里學到的東西。我頭一次發現在家裡好無聊呀!我盡量去找題做,可是,還覺得不充實,還有那麼多的時間。就又回想起軍訓的那段具有酸、甜、苦、辣的日子。一天和一天總是那麼緊湊、那麼充實。一分一秒都不放過。

  還有陳教官(陳海龍)那特有的眼睛,像條小魚。董教官(董韻文)那凹凸不平的臉,他們的笑容和對我們說過的每一句話,印入我的腦海里。有時,陳教官和董教官像個大哥哥,給我們這幫小妹妹講故事、表演他在軍隊上學過的驚險、刺激的動作,還逗我們笑(多半是董教官)。有時,又像一個嚴厲的老師。

  董教官說我們,跟鬧着玩一樣。別的分隊練習,我們休息。別的分隊在太陽底下練,我們在陰涼的地方練。董教官對我們特別特別好,但是,這麼好的董教官才只有二道杠,並且今年十一月份就要退伍了。真是浪費了一個人才。我們分隊真不想讓董教官走呀,我們還想在高二時的軍訓里讓他來做我們的教官呢!

  在我們走的那天里,上午閱兵式還沒有開始,董教官帶着我們到了平常訓練的地方。我們格外認真。因為我們知道在有兩三個小時就是閱兵式,閱兵式一完我們就該回家了。這是我們和教官在一起的最後幾個小時了。

  閱兵式快要開始了。我們哭了,教官也哭了。但是教官還是擦乾了眼淚,對我們說:“不要哭了,以後還能見到么!”但是我們的淚水怎麼也止不住,一直往外流。教官還是忍不住了,自己去隊伍的後面悄悄的哭了。畢竟我們一起度過了八天呀!可老師根本不知道我們的感受!不讓我們去找教官簽名,要電話!

  閱兵式完了,我們就要走了。這時董教官已經在門口,他是來送我們的。和我們說完再見以後,他低下了頭,他哭了。我們沒有看見陳教官,原來陳教官去屋裡哭了。

  上了車,我在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淚水不知不覺的流了出來,但是老師卻說我們有毛病,還說不想走可以住在這裡。我想,如果老師經歷了這些的話,她比我們哭的還要厲害呢!

  現在我又想起了陳教官喊“一二一”喊成了“yǎo-yì”,還有董教官說的那些許許多多幽默有趣的話語。唉!我多盼望還可以去軍訓呀!!!

您正在瀏覽: 軍訓以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