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中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中的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酸 

  耶!終於可以去軍訓了,我迫不及待,恨不得飛到西麗麻勘去。 

  來到軍訓基地,我們在悄悄地談論要玩什麼,突然,教官大聲說:你們再說:我就讓你們付出代價。等一下讓你們完蛋,你們以為是來旅遊的啊!他的突然襲擊把我們嚇倒了,我們就像小兔子一樣乘乘地去領水壺了。過了一會兒,教官領着我們去茶藝室,我們以為要學砌茶,教官讓我們右腳在後,蹲下去,而且右腳腳后根不能下去,我一開始覺得不怎麼樣,可是後來,就又酸又難受,直到現在,我都會想起這件事。 

  甜 

  晚上,我們都在宿舍里玩這玩那,今天玩什麼呢?有人提意見說:玩成語接龍,好主意,宿舍14人異口同聲。我們排成一排,以龍字開頭。龍騰虎躍,躍躍欲試,視死如歸,歸心似箭,箭在弦上,上樑不正下樑歪,歪打正着……到了九點整了,我們準備關燈睡覺,這次比賽,有人贏了,也有人輸了,但是他們都很開心。 

  苦 

  星期四晚上,我們去食堂看電影,黃飛鴻二,可正當我們看得如醉如痴時,後面那些育才三中的初中生老是吵,教官就讓我們全部人都出去,沒得看了,教官超級殘,明明是別人吵的,應該讓別人出去,可我們都沒吵,唉!只能在宿舍里玩了,可是惡夢還沒有結束,教官讓我們鋪床單,要一個皺紋都沒有,這分明是落井下石到最後,我們男生都沒完成,被教官罰,到了十點。 

  辣 

  嘀——教官吹哨的聲音響起,,不知這哨聲是不是有神力,在宿舍裡面聽起來不刺耳,但是也能吵醒人,我經常對無聊的問題百思不解。今天很熱,我們只穿一件衣服,要做廣播體操,教官主要強調手要伸直,拍褲子要有聲音,害了我們曬了一上午。 

  軍訓就到此結束了,這才使我明白軍訓不是那麼簡單,憋了很久沒玩電腦,還要好好休息,對了,最令我不服氣的是我竟然沒評上優秀學員,我一向對教官恭恭敬敬,可是教官司為什麼不評我,沒關係,等吧,向初中的軍訓前進!

您正在瀏覽: 軍訓中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