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軍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軍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我對一次軍訓永生難忘。那是在五年級時的秋季實踐活動。

  那天,我們來到軍訓基地。我們的教官是一位長得N像胡某的壯年大漢。因此,胡某由此得名“胡教官”。領完衣服,教官先叫我們穿迷彩服,迷彩服布料粗糙,做工極不精緻,估計是“三無”產品。到了集合地,教官要我們做撐地動作,半個世紀過去了,女生才有說有笑地走來,真是氣煞我也!終於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中午的飯菜還勉勉強強過得去,只是裝湯的桶跟學校裝垃圾的桶一模一樣,讓人心裡難免會感到有些可怕,吃完了午飯該睡個午覺咯,可是筆者是向來不睡午覺的,我睡不着,教官叫我和小偉偉到天台進行“光合作用”。我們望日興嘆:“好曬啊!”暈,要是視網膜燒壞了咋辦啊?下午,我們席地而坐在聽一個什麼委員用極不標準的普通話咕嚕咕嚕說了一通。接着我們看教官的表演,一個教官被踩在別人腳下,好可憐啊!可是烈日當空照,一個女生在教官表演的時候暈死過去,大概是太激動了吧。晚飯時刻到咯,大隊人馬湧進食堂,又是一頓猛吃。吃完飯,教官用他那低沉沙啞的嗓門給我們喊了一遍軍歌,我們唱了三四遍才被蓋上合格的公章。在回宿舍的路上,我們因為太吵被罰在沙地上做俯卧撐,起來后一看手,汗,手像月球表面一樣。洗澡咯,天啊,冷水,小心感冒。可是小蔡不顧惜自己的身體偏要耍個性。無奈,跟小偉偉換零食。吃着吃着,我聽到一通怪響,就像是骨頭撞擊到地板的聲音,正納悶是誰,往過道一看,呵呵,小蔡沐浴歸來,去問一下他的感受。這傢伙,冷得發抖了還說沒事。熄燈了,有人說射擊場像墳墓,“贊同”,小六說。半夜,忽感到寒風刺骨,一看,小六也忒活躍,把我的被子捲走了,我費了好大力才把被子從他手裡奪回來。

  清晨,東方破曉。起床咯。到了食堂,早餐有蛋和粥。我們就要去射擊咯,小偉偉遞給我兩團棉花。我打了三槍,肩好痛,耳好聾。

  那次軍訓讓我體會到了離家的感覺。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如今教官那閃着光芒的牙齒我還歷歷在目,那次軍訓真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軍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軍訓 暫無評論